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浙江威盛FB-3000MC系统广受客户欢迎,市场应用取得大面积成果

浙江威盛FB-3000MC系统广受客户欢迎,市场应用取得大面积成果

        FB-3000MCS作为我威盛公司自主研发的第四代DCS产品,自2007年9月份推出至今尚不到一年的时间,但由于其优秀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,现已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普遍欢迎,应用取得大面积成果。
FB-3000MCS的实际应用已涵盖化工、石化、电力、建材、环保等十几个行业,系统规模(I/O点)无论是几百点的小系统还是四五千点的中大系统均运行平稳。鉴于FB-3000MCS的优良性能,已有一批老客户提出了希望对原使用的FB-2000NS系统进行升级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FB-3000MCS在网络和系统运行速度以及控制功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。故对于那些系统规模大、扫描速度快、控制要求高的用户,FB-3000MCS具有更大的优势。现FB-3000MCS已全面取代FB-2000NS,成为当前我公司的主推产品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富氧燃烧中试试验系统DCS项目通过验收

威盛提供DCS系统OEM服务

威盛公司加大分销工作力度 成立市场部

威盛召开2012年销售工作会议

“威盛20周年庆”活动拉开序幕